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世界领先的JCB设备(六)

2014-09-05 07:46 性质:转载 作者:JCB-杰西博 来源:JCB-杰西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IVELINK系统是一款JCB开发的机器信息收集和管理系统。LIVELINK可以让您通过邮件等方式获取大量机器运行信息,如机器运行报告、设备使...

  LIVELINK系统是一款JCB开发的机器信息收集和管理系统。LIVELINK可以让您通过邮件等方式获取大量机器运行信息,如机器运行报告、设备使用记录和机器安全警报等,让您即使远隔千山万水也能掌控自如!

  维护保养优势

  LIVELINK使机器维护保养更易于管理。通过准确监控机器工作小时数和服务警示可改善保养计划,实时方位数据可帮助管理车队。你还可得到关键机器报警以及保养历史纪录。

  生产率和成本优势

  出于最终生产力和节约角度考虑,LIVELINK提供诸如怠速时间监控与机器燃料消耗等信息,有助于降低油耗。机器方位信息可提高场地效率,您甚至可以通过LIVELINK提供的安全保障而降低保险费用。

  安全优势

  拥有杰西博LIVELINK软件确保设备操作安全,实时区域限定警报能告诉您机器是否移出预定操作区,实时宵禁警报能告诉您机器是否在不应工作时作业,实时方位信息能助您让机器处于安全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