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TMHE)将亮相2014 CeMAT

2013-12-14 11:35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浪微博:据悉,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继2011年亮相德国汉诺威物流展后,将继续亮全球流领先的物料搬运展,在签订和主办方的展位合...

  中叉网新浪微博:据悉,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继2011年亮相德国汉诺威物流展后,将继续亮全球流领先的物料搬运展,在签订和主办方的展位合同中显示,丰田拥有包括室内和室外1000平米的展位面积。将展出创新的平衡重叉车和仓储设备。该物流展2014主题是“智能 - 集成 - 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