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斯工程机械产品体验营2013首航正式启动

2013-04-19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凯斯 来源:凯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3月29日,凯斯工程机械的CEC(凯斯产品体验营)携带凯斯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等凯斯工程机械设备以...

  2013年3月29日,凯斯工程机械的CEC(凯斯产品体验营)携带凯斯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等凯斯工程机械设备以及叉车、铣刨机等多功能附件由上海整装待发。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之中,CEC将在天津、贵州、广西等地开展2013巡展的首轮活动。全国范围内的巡展也将持续进行。
  CEC(Case Experience Center)凯斯产品体验营始于2009年,是一项专门为便利用户体验产品,感受凯斯设备价值而设的移动式专项产品体验、价值感受中心,由移动指挥中心、随行工程机械实机及专业的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组成。
  在CEC巡展中,客户可以直接试驾感兴趣的设备,并观看设备实际施工演示,此外,客户在CEC中还可系统的了解凯斯的企业历史、品牌价值以及服务理念。
  在优质的设备、人性化的服务之外,凯斯还为用户提供一揽子的专业解决方案,从购机计划拟定方案、设备更换方案、最优化服务配置方案到因地制宜的施工解决方案,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合作伙伴,凯斯为您解决后顾之忧,让您体验产品的同时发掘更多产品背后的价值,以及正确寻找实现这些价值的道路。(本文来自凯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