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派若搬对力至优华北区销售团队进行防爆安全培训

2011-08-22 12:36 性质:转载 作者:派若搬 来源:派若搬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8月12日,力至优华北区销售会议在天津顺利举行,并邀请了派若搬中国区销售经理陈均先生对其销售团队做了一次深入的防爆安...

  

  2011年8月12日,力至优华北区销售会议在天津顺利举行,并邀请了派若搬中国区销售经理陈均先生对其销售团队做了一次深入的防爆安全培训。这是继派若搬对力至优华东区进行防爆安全培训后,再度与力至优合作,致力于推动防爆安全理念的传播和对防爆产品的深入理解。
  整个防爆培训课程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力至优销售代表们介绍了防爆基础知识,以及防爆叉车的销售技巧。其主要内容包括:
-从防爆行业、地区和客户结构特点对中国防爆市场的详细解读
-最近发生的爆炸事故回顾
-防爆工业车辆的法律和标准
-派若搬主要防爆系统介绍
-防爆认证及售后服务介绍
-与力至优车型相配套防爆系统的优势以及销售技巧

  力至优华北区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帮助他们对防爆安全系统有了全面的理解,这有助于对防爆叉车的有效推广。在防爆叉车的市场推广过程中,派若搬一直是其最佳的合作伙伴,双方坚信这种合作将会不断扩大,并不断深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