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派若搬应邀出席“广东省防爆电气技术与安全管理研讨会”

2010-12-15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派若搬 来源:派若搬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12月3日,第二届“广东省防爆电气技术与安全管理研讨会”在广州市迎宾馆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主办...

  2010年12月3日,第二届“广东省防爆电气技术与安全管理研讨会”在广州市迎宾馆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主办,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协办。
  研讨会面向整个广东省,邀请到了广东省、广州市质监、安监相关领导,知名高校的高级教授,防爆安全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石油石化、油品仓储、油漆等危化企业的安全代表,围绕防爆电气技术与安全管理这一主题,与会嘉宾纷纷发言,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派若搬作为全球防爆安全技术的领导者,在防爆电气技术领域拥有先进的理念和高端的技术力量,借助这一良好平台,来自英国的防爆咨询安全系统专家Ian Harrison从客观角度做了“防爆法规及其执行与设备检查的现状”的专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国外防爆安全法规如何执行及如何通过设备检查监管。
防爆业界知名专家和权威人士也都发表了主题演讲,将最新的防爆资讯和技术研究新发现带到会场,涵盖了广东省的防爆电气技术现状及发展对策,国内外标准化新进展,危险区域划分标准,本安型防爆电气技术研究等多个方向。
  演讲结束后,主办方为大家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时间,与会嘉宾自由发言,各危化企业就最关心的问题向专家咨询讨论,发表看法,例如防爆电气设备的检验检测需求及维护保养的问题,防爆电气高新技术产品国产化问题,防爆特种设备改造资质申请问题,等等。业内专家一一做了详细回答,并给予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正如嘉宾所言,“广州作为华南区的大都市,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气魄,面对防爆电气设备的检验检测的更高要求,我们有信心广东省的防爆电气技术将率先蓬勃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外聘专家常教授总结道:“企业自身负担的责任很大,各单位应当对自己的工程把好关,做好产品验收,在监管部门职能还不够清晰的现状下,我们无论是企业,还是检验机构都需共同努力,共同促进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