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中烟南昌卷烟厂做好叉车安全维护工作

2010-02-02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烟草在线 来源:烟草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近日,为确保春节期间厂区交通安全,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对所有叉车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主要针对叉...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为确保春节期间厂区交通安全,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对所有叉车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主要针对叉车的日常清洁维护、机械保养和润滑、安全装置完好等方面进行,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

  为确保叉车安全运行,该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制定了叉车定期检查制度,做到“有记录、有评比、有奖罚”,实现了叉车维护保养的规范化和痕迹化管理。通过每月的检查、考核和奖罚,大大增强了叉车使用部门及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叉车维护保养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