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锦绣广西》拍摄组走进玉柴

2008-09-05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玉柴 来源:玉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广西电视台《锦绣广西》拍摄组到玉柴开展专题片拍摄工作,集团企业文化部提前布置好相关工作并全程配合拍摄,冷加工厂、一发...

  8月27日,广西电视台《锦绣广西》拍摄组到玉柴开展专题片拍摄工作,集团企业文化部提前布置好相关工作并全程配合拍摄,冷加工厂、一发厂、工程研究院的员工参与了拍摄活动。
  在动力大厦前广场附近,冷加工厂的青年群众演员积极配合开展室外大场景的拍摄,青春、阳光的面孔展示了玉柴建设者的朝气与活力。在一发厂重机装试车间,整洁明亮的厂房、先进的自动流水生产线,展示了玉柴现代化的生产场景;工人一丝不苟地作业,体现了玉柴建设者的精益求精。玉柴工程研究院,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玉柴国4、国5发动机诞生的地方,摄像师用专业的手法描绘出玉柴雄厚的研发实力,走在了国内的前列,与国际研发水平同步。
  在拍摄的过程中,拍摄组采访了一发厂的车机整理工段工段长庞甲永,他用真实的故事讲述了玉柴从一个县级农机厂发展为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所发生的巨变,讲述了玉柴如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同时还采访了玉柴工程研究院技术中心副主任谭达辉,他从自主创新的角度谈了玉柴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取得的进步。
  在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之际,《锦绣广西》专题片在宣传广西50年辉煌成就的同时,也将把玉柴的成就和文化展示给观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