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海斯特

2008-09-04 16:46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在叉车和仓储设备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的企业。我们拥有70多年专业物料运输和网络经销经验,我们深信我们能...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在叉车和仓储设备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的企业。我们拥有70多年专业物料运输和网络经销经验,我们深信我们能提供我们的客户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海斯特公司是在美国第一个取得ISO9000证书的叉车生产企业,其在60年代中期在美国波特兰建成的测试中心占地78英亩(36288平米),是世界上最大最完善的叉车试验厂。今天,很多人都把“海斯特”作为“叉车”的同义词,作为海斯特人,我们为此感到无比光荣并将努力使之延续下去。
  海斯特中国总部设在上海浦东金桥进出口加工区。公司于1999年4月8日建成投产,工厂占地26379平方米,生产管理采用先进的DFT(按需求流动)技术。初期组装生产海斯特2-3吨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后又引进组装生产1.5-2.5吨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海斯特将运用其全球集团优势为中国的国内企业和跨国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海斯特中国总部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 榕桥路588号
邮编:201206
电话:021-61605188
传真:021-58349222

下一篇 佳力
上一篇 杭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