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玉柴赈灾援建四川灾区善举受到新闻媒体广泛关注

2008-06-05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玉柴 来源:玉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日,玉柴集团在动力广场举行玉柴集团赈灾援建四川灾区物资发运仪式,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商报...

  6月2日,玉柴集团在动力广场举行玉柴集团赈灾援建四川灾区物资发运仪式,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商报、文汇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华工商时报、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及玉林日报、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纷纷聚焦玉柴,对玉柴集团赈灾善举大力报道。新浪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慧聪网、广西新闻网等门户网站对此消息纷纷转载。
  “救治伤员、灾区群众生活都离不开充足的电力保证,而目前部分灾区电力供应还不太稳定,玉柴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帮助地震灾区人民恢复供电。”新华社在通稿《玉柴集团发电机组等先进设备为灾区送去“光明”》中引用了玉柴董事长晏平的讲话。6月3日,中央电视台在《朝闻天下》新闻栏目报道了连日来玉柴工人们加班加点赶制发电机组,支援四川灾区灾后重建消息,并在当晚的《新闻联播》中又播出玉柴支援灾区100台发电机组发运仪式消息。
  据不完全统计,现有20多家媒体采用视频、图文并茂等各种形式报道了玉柴赈灾,截至6月3日,“玉柴捐款捐物赈灾援建四川灾区”相关资讯已达45篇(条)。近年来,玉柴高速发展的态势受到媒体高度关注,玉柴慈善捐赠也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玉柴集团作为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企业的社会责任纳入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中,将慈善捐赠视为履行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全体玉柴人的境界和胸怀,体现了玉柴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