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选股思路(3月22日)

2007-03-22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证券时报 来源: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徽合力叉车龙头重新活跃选股理由:主流资金重新活跃,市场强势格局得到有效维持,建议关注提前进入中期调整的板块,其中一些...
  安徽合力
  叉车龙头重新活跃
  选股理由:主流资金重新活跃,市场强势格局得到有效维持,建议关注提前进入中期调整的板块,其中一些业绩优秀、调整到位的个股有望获得新基金的关注。
  入选金股:安徽合力(600761)(行情,资讯)。公司作为国内叉车制造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制造能力和资产规模在国内独占鳌头,主导产品产、销两旺。公司还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用于大型装运产品技改、桥箱事业部建设和重型装备事业部一期工程三个项目,发展前景乐观。
  该股深受机构投资者青睐,前期经过较大幅度的中期调整,风险得到释放,昨日尾盘大单频繁买入,可密切关注。
  (杭州新希望)
  凌云股份
  军工概念收复失地
  选股理由:从近期军工概念迭创新高的强势表现来看,主力借大盘高位震荡加速调仓换股迹象明显,建议继续关注绩优军工概念股。
  入选金股:凌云股份(600480)(行情,资讯)。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国家重点扶持军工集团的大背景下,公司作为中国兵器集团旗下企业,未来资产整合的想象空间较大。公司公告目前经营形势良好,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
  该股随着三连阳收复失地,后市有望结束整理,建议关注。(广州运财行)
  江苏申龙
  金融题材长阳突破
  选股理由:近期期货概念强势上涨,金融题材的炒作仍会延续,建议投资者继续挖掘此类个股。
  入选金股:江苏申龙(600401)(行情,资讯)。公司于2006年9月拟以1.2元/股收购东海证券4.95%股权(合计5000万股),同年12月公司拟收购无锡普润担保100%股权和无锡普润典当30%股权,将进一步确定公司在金融领域的地位。此外,公司参股36%的江苏太白集团的主导产品钛白粉生产装置达5万吨,为国内第二大钛白粉生产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该股波段性上涨趋势确立,近日经过整理,周三长阳向上突破,上升空间被打开,可关注。(金元证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