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历胜(Haulotte)与Holland Lift合作

2006-09-06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芮波 来源:物流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历胜与Holland Lift合作推出新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近日,欧历胜集团与专业生产大型剪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生产商Holland Lift共同...

欧历胜与Holland Lift合作
推出新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近日,欧历胜集团与专业生产大型剪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生产商Holland Lift共同宣布:欧历胜集团将开始生产Holland Lift畅销的1.2m狭窄型电动剪式系列高空作业平台,该系列包括工作高度为14m、16m、18.5m的三种型号产品。欧历胜集团将通过其全球网络销售该系列产品,与此同时双方还就此签署了相关知识产权方面的协议。
  Holland Lift产品以其较高的安全性能和坚固可靠的操作系统而闻名,同时其剪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还创造了世界多项高度之最。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共赢。对于欧历胜,此举将进一步完善公司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系列,并能有效拓展市场;对于Holland Lift,这不仅扩大了企业的生产能力,还能提高公司剪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