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各大生产基地忙起来了……

2020-02-19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天能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各大基地忙起来了一起来看看❂【界首】2月15日,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

天能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各大基地忙起来了

一起来看看

❂【界首】2月15日,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朝晖到天能界首公司实地调研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王朝晖盛赞天能界首公司严防严控、精准布控,分类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分批灵活稳妥安排员工返岗,有序安全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台江】2月16日,《台江新闻》栏目播出《台江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全力推动复工复产》的报道。在6分钟的新闻里,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天能台江公司紧张有序的生产氛围,生产线上各道工序无缝对接,每一位天能员工配戴口罩,在各工段争分夺秒地加工各类零部件。原来,台江公司在疫情期间,开展了佩戴口罩、测温登记、每日消毒、分批就餐、门禁管理等九大措施,有力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煤山】在浙江省长兴县和云南省元阳县两地人社局的促成下,2月16日下午,煤山公司近30名云南籍员工乘坐专车顺利抵达长兴。经过一套完整的检查、消毒、核验流程,天能返岗员工将会住进专门公寓接受隔离,待解除隔离后,返岗员工即可回到生产线上工作。

❂【沭阳】2月10日,江苏沭阳天能迎来企业有序复工的第一天。战“疫”面前,有序复工必须以防控为前提。对此沭阳公司做足了准备,从开工申请到生产管理,再到防疫措施,准备很充分。2月9日,公司顺利拿到开工许可,2月10日准时复工复产。

❂【浙江各公司】近期,“健康码”服务在“浙里办”APP和支付宝上线并在浙江全省覆盖,天能帅福得、和平循环经济产业园、天能绿色制造产业园、煤山等浙江子公司快速响应,积极推广应用“健康码”,并且显示绿码者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可择情上岗,为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目前,浙江各公司员工均已使用三色“健康码”动态管理办法,落实“精细化”管理,能更加有效地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让疫情防控更加科学、精准、高效。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