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70载非凡历程 60万颗叉车心

2019-09-02 08:0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30日至9月1日,以“非凡七十载 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2019全柴动力商务年会在世界水电之都、中国动力心脏--湖北宜昌顺利召开,来自全国...

  2019年8月30日至9月1日,以“非凡七十载 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2019全柴动力商务年会在世界水电之都、中国动力心脏--湖北宜昌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配套商和用户代表及行业媒体近6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1.jpg

  全柴动力营销公司总经理於中义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首先於总简单回顾了全柴70年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用五个词语来表达,那就是: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客户至上、创新发展。与共和国同岁的全柴,于1949年建厂,已经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推动了中国内燃机工业的快速发展,倡导并践行了高端环保动力的广泛应用;在逆境中锻造出来的全柴品牌,已走进国内外550万用户家庭,并已发展成为中国内燃机行业中小功率领军品牌。全柴动力于2006年正式进入叉车行业,截止到现在,已经有60万台配置了全柴内燃机的叉车服务于全球各行各业,仅在2018年,全柴就生产销售了10万台叉车发动机,在中国的内燃机叉车市场配套率超过了35%。於总谈到2019年在行业普遍下滑的逆势大环境下,全柴1-8月份多缸柴油机销量已达23万台,同比增长5%,销量位居行业前列。所有成绩的取得,不仅凝聚着全柴人的智慧和汗水,更凝聚着国内110多家主机配套企业、2000多家经销商、以及300多家供应商、1000多家服务商的智慧和付出。

2.jpg

全柴动力营销公司总经理於中义先生

  安徽全柴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全柴动力董事长谢力先生在致欢迎辞中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全柴发展的各位领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一直风雨同行的经销商、供应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谢总谈到,全柴从一个地方国营小厂,立足自主创新,艰苦创业,始终扎根于传统发动机制造产业,不仅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活”了下来,并且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多缸小柴行业的排头兵企业。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全柴围绕发动机研发与制造能力提升,利用募集和自有资金投资近10亿元,投建了一系列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建成了新的缸体柔性加工线、汽油机生产线、非道路发动机生产线、汽车国六发动机生产线等。如今,大家走进全柴每一个生产车间,都可以看到先进的智能机器人、自动化、信息化技术等广泛应用于生产全过程。关键工序自动化检测、关键螺栓自动拧紧、在线抓取数据、生产过程监控、物料自动呼叫等,在行业内较早实现了传统制造向智能化制造的升级。通过持续推行先进的精益生产管理,无论是产品质量管理、成本管理、现场管理还是准时交付都再上新台阶。谢总在致辞提到一个细节,就是在全柴的大门背面,刻着“质量、市场、效益、生存”8个醒目大字,这是全柴人注重质量、紧跟市场、提升效益、生存发展的经营理念,也是全柴人拼搏奉献的文化传承。

3.jpg

安徽全柴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全柴动力董事长谢力先生

  全柴动力总经理丁维利先生在会议中做了“非凡70载、我们再出发”的主题报告,丁总谈到全柴70年的发展,始终以客户满意为不懈追求,通过高质量的产业布局、创新研发能力、智能制造能力、过程质量管控能力、优质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使得全柴有足够的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用心做客户满意的企业。特别是在产品创新方面,全柴提前谋划,提前准备,赢得了市场先机。目前,全柴车用国六柴油机、汽油机、燃气机;非道路国四柴油机已全面开发到位,并已与行业主流品牌全面搭载。无论是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性价比都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全柴在新一轮的产品排放升级中必将赢得市场,赢得客户的尊重。

4.jpg

全柴动力总经理丁维利先生

  2019全柴动力商务会议的内容非常充实,有全柴动力技术中心余磊所长为大家作产品介绍,有全柴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程晓晨先生作“产品升级、服务创新、客户满意”的服务报告,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和供应商代表发言,大家相聚一堂,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既是一次商务会议,也是大家一起再叙友情、展望和探索未来的聚会,通过这一次会议,大家对全柴的未来更是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5.jpg

  面对未来发展,全柴的愿景是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发动机研发与制造企业,实现国际品质,百年全柴的梦想。特别是在中小功率发动机细分市场,要打造技术领先、质量领先、成本管控能力领先的好产品。使全柴的产品更贴近市场,更贴近用户需求,更加满足国家政策法规的要求,让选择全柴产品的每一个客户无后顾之忧。但在信息化技术、智能化技术快速发展,以及严格环保法规的背景下,对传统发动机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环保监管部门关注发动机排放达不达标,终端用户关注油耗高不高,驾驶的舒适性好不好,产品的可靠性怎么样,主机企业关注成本与质量有没有竞争力。这也要求全柴,面对新形势,必须实现新的突破。

6.jpg

  市场是海、企业是船、质量是帆。品牌在心中,品质在手中。每个全柴人都把质量兴企意识贯穿于工作中的每个细节。简单的工序重复做,简单的工艺用心做,这就是工匠精神最直白的理解。不论是研发试验还是生产制造,每一位全柴人都在用自己的努力与实际行动呵护着全柴品牌。

  70年--用智慧谋发展!

  70年--用奋斗迎创新!

  70年--用品质铸品牌!

  70年--用品牌赢市场!

  创新指引梦想,梦想引领未来!全柴,将以全球化视野,对标知名企业,致力于将全柴动力打造成为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和谐发展的百年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