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行业新生力军——英轩重工正式入主工业车辆行业

2019-04-29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7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27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山东省青州市,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山东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叉车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企业重要的板块之一。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主要产品为代表的高增长下,形势一片大好,而叉车更是创造了历史最高销售量纪录。因此,吸引了大批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先后加入叉车制造行列,逐渐形成了一股新生力军,有别于传统叉车制造商的发展模式,这些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依托集团优势,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英轩重工便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叉车的年均销量增长显著,未来的需求仍将保持平稳增长,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英轩重工把握市场机遇,结合自身优势,利用雄厚的资金优势和人才优势,成功步入叉车行业。

据悉,早在英轩重工成立之初的2011年,便将叉车纳入到公司业务板块之中,公司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契机切入叉车行业,前期一直做技术储备。按照既定目标,一步步朝前走,视叉车为长久的事业经营。

受新环保法实施力度加大,物流业进入自动化、智能化发展阶段等因素影响,叉车行业的市场空间、竞争格局均出现新的变化。叉车企业普遍意识到,技术和产品创新已成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这在新进入的叉车企业当中,表现的尤为明显。英轩重工依托集团优势,雄厚的资金支持,成熟的技术工艺,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用高品质、低价位敲开市场,达到一定量后,推出中高端系列产品。

英轩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功能完备的生产制造中心,并建设了设施齐全的配套产业园。英轩重工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缜密科学的分析论证,秉承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高起点理念,进行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具备了大规模研发制造叉车系列产品的能力。目前,英轩重工叉车产品分为三个系列,近几十个品种,主要有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等,可配备不同功能的属具,以满足顾客不同场所和环境下的工作需求。

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做好市场的最佳保障,英轩重工用扎实的软硬件夯实企业基础,用过硬的产品占据市场份额,并推出行业竞争力强的叉车,全面丰富产品族群和产品线。跟紧市场形势,及时转变,用务实精神提升质量和服务,2019年,英轩重工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持续完善服务体系,用性能优异的产品做到用户满意。

英轩重工将始终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整合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加快发展步伐,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叉车,以创新思路追赶和超越竞争对手。未来,英轩重工必将堪当大任,为中国的物料搬运设备行业发展添一份力。【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