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名誉董事长储吉旺:商海泛舟四海通达 风雨一生落笔生花

2019-03-15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如意 来源: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一扫连月阴雨的和煦春风, 3月10日下午,浙商博物馆四楼名人堂座无虚席,数百名比这阳春三月更有活力的青年学子和创业者纷纷聚...

  伴随着一扫连月阴雨的和煦春风, 3月10日下午,浙商博物馆四楼名人堂座无虚席,数百名比这阳春三月更有活力的青年学子和创业者纷纷聚集在浙商博物馆名人堂专注地聆听一位古稀老人的分享。

  说是古稀老人,实在是言过其实。虽历经几十年风雨跌宕,他却似乎活在岁月之外,不仅步伐矫健、思路清晰,而且不老花、不驼背、不拄拐,看似不过才60左右,谁知竟已78岁高龄!

  他就是宁波如意名誉董事长储吉旺,一位从9平米的牛棚里走出来的传奇企业家、作家和慈善家,究竟有哪些人生感悟要与新一代青年学子和创业者分享,他的斜杠秘密是什么?

分享刚一开始,储吉旺就开门见山,

直接表明自己对创业的青年企业家的三点建议:

“当企业家,没有困难是不可能的,只能干干干!

当企业家,一定要赚钱,既为自己,也为员工,更为国家!

当企业家,一定要不断读书,不断学习!”

 

说完三点建议,台下青年学子便纷纷举手提问:

不懂英语,你如何与外商打交道?

您三次获得中华慈善家,是如何对待员工的?

78岁依然精神矍铄,您的养生秘诀又是什么?

家庭美满,事业兴旺,您的人生为何这般如意?

……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