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集团将收购德国企业ISI自动化公司的多数股权

2019-02-28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集团将收购位于德国利珀县莱姆戈的ISI自动化公司一站式自动化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永恒力集团此...

永恒力集团将收购
位于德国利珀县莱姆戈的
ISI自动化公司

一站式自动化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永恒力集团此举将使一站式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其重要组成部分。

  ISI公司的ISIPlus®和ISIPro®产品将扩大永恒力集团在ERP和车间之间的产品组合。

  永恒力集团物流系统董事会成员Dr Rosenbach表示,

  永恒力将计划进一步发展ISI自动化公司,以及其在莱姆戈和埃克斯特塔尔的工厂。

  与此同时,永恒力也为自己设定了明确目标,在重要的数字化领域,与所有现有和未来客户共同进一步拓展业务。

后续业务经营

  在永恒力集团的控股下,ISI自动化公司的现任董事总经理Frank Marek和Volker Sasse将继续负责公司管理,以确保业务运营的连续性。 

  ISI自动化公司的现任董事总经理Marek认为,

  在如今提供更多国际竞争机会的市场,此项投资代表了德国東威斯特伐利亚-利珀的ISI自动化公司在战略发展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