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带你探索锂电池平衡重叉车的奥秘!

2018-12-07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MiMA 来源:MiM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色、环保、节能、减排”,近年来是政府不断呼吁的口号,随着社会不断进步,新能源产业开始迎来春天,国内叉车市场紧跟这一脚步,锂...

  “绿色、环保、节能、减排”,近年来是政府不断呼吁的口号,随着社会不断进步,新能源产业开始迎来春天,国内叉车市场紧跟这一脚步,锂电池热潮逐步兴起。今天就让MiMA米玛电动叉车带你走进锂电池世界,一起去探寻关于锂电池电动叉车的神奇奥妙吧!
看点
01
什么是锂电池?
  “锂电池”从专业物理层面解释,是一款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一般来说,一套完整的动力锂电池系统通常由电芯、电池管理系统(BMS)、Pack系统(含功能元器件)、线束、结构件等相关组件构成,而电动叉车的电池类型,历经时代演变,如今也开始紧跟时代潮流,逐步开启了锂电池叉车时代。
锂电池之充电方面
  锂电池能量比较高,具有高储存能量密度,电池可以随时充放电,电池自放电低,其月自放电低于1%,电池能长时间存放,动力强劲,能快充快放。
锂电池之温度耐受性
  常见的锂电池工作温度为-20-60摄氏度,不过一般低于0℃后锂电池性能就会下降,放电能力就会相应降低,所以锂电池性能完全的工作温度,常见是0~40℃。一些特殊环境要求的锂电池温度就各有不同了。
锂电池之使用寿命
  锂电池相较与传统电池相比,其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在正常条件下,锂电池的充放电周期可超过500次,磷酸亚铁锂则可以达到2000次。具有无记忆效应,有效降低了电池容量减小效应。
锂电池之绿色低碳
  锂电池绿色环保,能有效的保护作业环境与人体健康,不论生产、使用和报废,都不含有、也不产生任何铅、汞、镉等有毒有害重金属元素和物质,是一款阳光、健康、绿色电池。
看点
02
MiMA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设计团队在进行有效分析后,将锂电池运用设计到叉车生产上,其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TK系列便是典型代表,采用锂电池装置,其载重量可达1.5T-3.5T,起升高度可达3m-6m,并具有以下特点:
宽敞的驾驶空间




现在你了解锂电池平衡重叉车了吗?
    新能源在叉车行业的应用才刚刚大规模开始发展起来,在这个大好形势下,MiMA(米玛)将与你同舟共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