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技术推动新发展 华南重工宝马展深受外商青睐

2018-11-30 08: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盛况空前,全球多家知名工程机械企业亮相这一届展会,包含三一、徐工、美国卡特、沃尔沃等知名企业...

  
  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盛况空前,全球多家知名工程机械企业亮相这一届展会,包含三一徐工美国卡特、沃尔沃等知名企业,华南重工也参加了本届展会。
  重型工程机械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吸引观众眼球的一把利器,华南重工专注重载叉车系列产品,产品范围包括:重型叉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正面吊等物流搬运机械,以及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近几年通过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以拓展新的市场。和往年一样,华南重工在本届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外商的关注,纷纷前来洽谈合作,收获颇丰。
  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发展,华南重工在重型叉车细分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近几年,华南重工把脉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开发新产品,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尤其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2018年7月24日上午,华南重工第一台拥有自主研发技术CVT重型25吨叉车下线,这标志着中国在重载非道路车辆领域CVT核心技术应用又一重大突破。CVT技术适用于16吨到30吨高位叉车的行走传动系统,与当前AT(液力)传动系统相比较使用时可节省能源25%以上,零部件现行中国市场上传动系统通用率大于75%。
  在本届展会上,华南重工重点宣传了所生产的重机产品技术优势和产品特点,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和技术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服务,通过时间的积累,华南重工在海内外市场赢得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本届宝马展会上,前来参观的既有新客户也有众多老客户,来华南重工了解新产品寻求新的合作机会。
      华南重工专注于重型非道路车辆的研发与生产,并不断创新引领发展。在CVT节能传动技术应用取得较大进步,同时在新产品的开发上投入较大。做贴近用户需求的高质量产品是华南重工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新技术的投入为华南重工企业发展提高了国内市场竞争力,提升了客户体验质量,更加推动了中国在细分行业的新技术突破发展,也增加了国际市场的影响力,2018年华南重工在上海宝马展取得圆满成功!【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