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叉车新品迎智能化时代

2018-11-08 07:3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一年一度的物流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

  11月6日,一年一度的物流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来自国内外众多物流设备制造商携新产品新技术精彩亮相,合肥搬易通MiMA叉车再次盛装登场本届展会,推出迎合智能化搬运时代的磁导三向叉车及转弯半径极小的窄通道全向叉车。此外还包括电动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等五款新品。


  随着土地资源日渐紧张,仓储成本不断攀升,仓库操作区域日渐窄小化,在当今这个成本控制占第一位的时期,为了尽量利用仓储内所有的货架空间储存商品,企业会期望现在的仓库巷道变得越窄越好。因此最大限度地用仓储高度提升空间利用率,是叉车企业研发新产品的主攻方向。MIMA叉车作为国内12年来专注三向叉车生产和销售实践的翘楚,在密集存储领域行业有着丰富经验,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制造积累都遥遥领先,同时在全国任意省级行政区域均有客户见证。


  MIMA磁导三向叉车MC15-50最小通道仅1480MM,是密集存储方案的首选。采用磁导、无轨模式,操作更简单和智能;高度可预选(定高起升),使存取更精准和安全,最高起升高度达10米;配备电子助力转向,路感更清晰,同时有效降低转向能耗及噪音,保障整车安全、舒适性。


  窄通道全向叉车MFQ25-60是大型物料密集存储、长物料搬运首选,遵循最小通道设计,三轮电转向可原地360°回转,360°任意方向行走,还可一键切换行驶模式,操作更简单;配备自动调距叉,高位取货更便捷,采用电助力转向,视频彩显,使驾驶更轻松。适用于建材家具,大型长物料搬运等,尤其适用于6-12米大型长物料的搬运、堆垛。


  MIMA叉车通过二十四年来的锐意进取,依托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叉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
  MIMA叉车多年来坚守“安全、质量、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全心为用户实现“物尽其用、货畅其流”的企业理想。未来,MiMA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服务于客户。【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