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撼动全场!比亚迪叉车闪耀2018 CeMAT ASIA

2018-11-07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

  11月6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物流盛会,来自世界各国的企业汇聚于此,共享高新技术及产品。本次展会比亚迪叉车以“智享未来,锂应如此”为主题,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参展,并重磅推出了集智能化技术于一身的AGV系列产品。

C位出道,撼动全场
  作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比亚迪叉车AGV系列产品一经亮相即吸引全场目光。此次亮相的AGV产品包括托盘式、堆高式、前移式等叉车式AGV,其在原有比亚迪新能源锂电叉车的技术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不断突破,不但继承了比亚迪叉车高安全、高效率的特点,还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

  比亚迪AGV产品配备了激光导航、激光防撞传感器、机械防撞传感器,既可精准导引,又可确保车辆运作始终处于安全状态。当障碍物进入防撞传感器扫描区域时,叉车接收感应,自动减速,若障碍物十分靠近或碰撞叉车时,叉车就会自动停止运行。同时,比亚迪AGV产品可自主实现路径选择,无需铺设地面磁条,无需修改地面标签,即可完成路径的调整,并且可自动充电、自动休眠,大大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此外,比亚迪AGV还将根据客户需求,配备仓库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系统,可与客户的ERP系统对接,完成入库、出库、库存物料盘点,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大大节省管理成本。

  比亚迪AGV通过现场专业解说和演示的方式,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观看、咨询,特别是现场演示的场面,更是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比亚迪AGV产品的智能化技术,带来了极具震撼的科技魅力感受。

群星闪耀,各显光芒
  在比亚迪AGV产品重磅亮相的同时,比亚迪叉车也全面展示了最新的平衡重式叉车、仓储车、牵引车等系列产品,每款车闪耀的独特个性,也成为展会的亮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