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月1日,牛力公司举办长跑活动庆元旦

2018-01-02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1日上午,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长跑活动,欢庆元旦佳节。本次长跑起点设在牛力新厂,终点为牛力老厂大门,全长8.2公里。...

  2018年1月1日上午,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长跑活动,欢庆元旦佳节。本次长跑起点设在牛力新厂,终点为牛力老厂大门,全长8.2公里。本届长跑比赛共有200余公司员工代表参加。

  在周总的带领下公司200余名职工踊跃参加了长跑活动,员工们跑出了牛力人锐意进取的牛气、真抓实干的朝气、奋发有为的豪气。

  准备出发~,公司职工身着整齐的白色T恤,组成整齐划一的方阵,昂首阔步向前奔跑,以坚定豪迈的步伐奔向“锦犬”之旅。

起跑瞬间

  长跑过程中,全程有警车跟踪式保驾护航和120紧急救援车做预防意外准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