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势一带一路,卓一大放异彩 ——记卓一叉车2017印尼工业制造展

2017-12-15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享有“赤道翡翠”和“千岛之国”美誉的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及东盟最大的经济体,地处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是连接两大洋的重要海上运输...

  享有“赤道翡翠”和“千岛之国”美誉的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及东盟最大的经济体,地处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是连接两大洋的重要海上运输枢纽,区位优势明显,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作为“一带一路”重点发展国家,印尼市场成为中国机械产品逐鹿的主战场。

  12月6日,2017年印尼国际制造机械展览会(Manufacturing Indonesia)在雅加达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为东南亚历史悠久,展商及参观商最国际化的制造展览会,被誉为全世界二十大制造展之一。

  此次展会,卓一叉车携其品牌卓一家族系列叉车完美亮相,含盖R系列电动前移式堆垛车、E系列电动堆高车、P系列电动托盘搬运车以及T系列电动牵引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套完美的物流搬运方案。无论是R系列还是T系列的强劲动力还是P系列的高效便捷,抑或是P系列的小巧灵动,均彰显卓一的品牌实力,给到访观展位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可贺的是,展会现场就有2台搬运车和1台堆高车被直接订购,同时还了斩获诸多的新老客户的采购意向,完美诠释了卓一“为世界搬运科技的变革而努力和服务”的企业使命,而且提升了卓一品牌在印尼制造业终端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为卓一能够在印尼继续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卓一致力于电动仓储设备的研发,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卓一家族系列叉车均采用电力驱动,更加迎合了世界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

  新一轮的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乘势“一带一路”国家政策,相信卓一叉车可以凭借精湛的工艺制造和创新的设计,在世界大舞台赢得一席之地。未来,秉承“挑战,极致,分享,先锋”核心价值观,卓一将继续为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开放创新的姿态,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为民族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卓一zowell”系列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液压搬运车等仓储搬运设备。公司通过对电动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