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金隆力叉车广州五金展会一行圆满完成。

2017-10-24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金隆力 来源:金隆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临沂金鹰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坐落于山东省平邑县经济开发区内,位于县城板桥路与327国道交汇处,距日兰高速和兖石铁...

  临沂金鹰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坐落于山东省平邑县经济开发区内,位于县城板桥路与327国道交汇处,距日兰高速和兖石铁路不足3公里,鲁南高铁平邑蒙山站6公里,距离青岛港口239公里,距离日照港175公里,距离临沂机场85公里,距离济南遥墙机场155公里,全方位立体化的交通尤为便利。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仓储物流设备专业化生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年的机械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针对蓬勃发展的物流市场,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努力打造“金隆力”牌物流搬运设备,关注于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手动液压搬运车、手动堆高车、液压平台车、半电动堆高车、全电动堆垛车、全电动托盘运输车、前移式电动叉车牵引车等8大系列30余种规格,产品销量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高。

布展现场

  与广交会同期2017第三届广州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于10月15-17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根据展会情况,从本届展会起将调整发展方向,既要助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同时又要兼顾国内市场的需求,争取外贸和内销两条腿平稳健康发展。

  为丰富产品内容,增加展览题材,同期举行:“2017广州国际建筑五金及紧固件展,2017广州国际园林工具展,2017广州国际磨料磨具展,2017广州国际焊接设备展”,现场还将举行厂商对接会,力求帮助企业挑选供应商,竭力打造五金工具行业发展风向标,为业界搭建最专业、最精致、高品质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如火如荼进行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