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叉车巡演在广州启动 一起体验“强悍的叉车”

2017-05-23 13:4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2日,海斯特在广州启动了“海斯特叉车南方城市巡演”活动,并计划用5天的时间完成深圳、厦门共计三站的南方城市巡演活动。...

  2017年5月22日,海斯特在广州启动了“海斯特叉车南方城市巡演”活动,并计划用5天的时间完成深圳、厦门共计三站的南方城市巡演活动。


会议现场

  出席广州首发巡演活动的有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集团亚洲及中国区总经理梁锦鸿先生、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松先生、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大客户副总监刘国胜先生,经销商发展及市场经理宋园园女士及广州、中山、东莞等地的部分叉车用户及经销商参加。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海斯特经销商广州皇簇、中山通力、东莞汉特的大力支持。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斯特南方区销售经理谢孜主持会议

  会议由海斯特南方区销售经理谢孜主持,谢经理向到会嘉宾与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及对长期支持海斯特的朋友们表示希望衷心的感谢。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