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台创喜迁新厂房

2017-05-11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台创 来源:台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祝贺杭州台创乔迁之喜!2017年5月1日是台创乔迁之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台创经过快...

  热烈祝贺杭州台创乔迁之喜!2017年5月1日是台创乔迁之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

  台创经过快速且稳健的发展,特别是运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原办公地点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需求。为了扩大公司生产规模,丰富产品的规格种类,公司自2017年5月1日迁至新的地址(具体地址附后,联系方式不变)。

  新址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有利于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和业务的进一步开拓,更是公司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乔迁后,公司的生产流程、管理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改善,宽敞明亮的厂房、科学整洁的办公室、规范的库房,一缕阳光穿梭而留,这悄然惬意的一面,正如我们这个年轻的团队,创新今日,通达未来!

  我们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追求,凭借“追求卓越、以质求存”的态度和理念,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消化,结合市场需要,努力从技术、市场、管理、制度、文化等角度推行基于客户价值的差异化创新,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创造市场机会和独特的竞争优势。我们推崇价值理念,尊重知识和个性,通过共同的事业实现自我价值。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公司乔迁之际,向长期以来对我们给予支持和肯定的各界朋友们及全国各地与我们长期合作的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愿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对此乔迁期间给各位客户工作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司将以此搬迁做一个新的起点,继往开来,趁势而上,进一步为您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更宽敞和人性化的环境、更精湛的技术支持,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与合作。

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

新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长乐工业区

电话:0571-86771291

传真:0571-8677825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