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新品C系列叉车风靡欧洲--中国叉车网对话柳工叉车在CeMAT展会上

2016-06-02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对话广西柳工副总裁王太平先生CeMAT 2016--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于当地时间5月31日盛大开幕,柳工携十款最新产品参...

--中国叉车网对话广西柳工副总裁王太平先生

  CeMAT 2016--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于当地时间5月31日盛大开幕,柳工携十款最新产品参加本届展会。基于新产品的研发专利技术,具有卓越的性能表现并为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等服务,柳工产品一经亮相便引起了诸多关注,展会第一天就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新常态后,柳工叉车在国内奠定了市场局势后,将目光投向海外。本届国际盛会柳工产品将有哪些亮点?柳工叉车如何在国际市场中创造新的突破,如何部署国际市场战略?带着这些疑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在本届展会上对广西柳工副总裁王太平先生进行了现场采访。

新产品 新技术

  采访中王总表示,本届CeMAT展出的所有电动叉车设备都通过了CE认证,参展的内燃叉车产品也都通过了欧盟第三阶段排放法规,其中C系列内燃叉车是柳工开发的最新产品,是代表柳工开发的第三代新产品。定位于国内外的高端市场的需求。整个产品的外观和造形比较强悍,外观设计是由柳工欧洲及国内工业设计团队共同开发的,显示的集力量与技术于一身的工业车辆产品,外观采用模具化生产,一体成型更加坚固、耐用。核心零部件采用柳工自主研发,包括液压部件,传动系统都源柳工的自主研发,自主研发的核心部件在传动系统的匹配效率非常高。自主研发的液压系统有效的改善降低了温度,使用更加持久。在人机工程学方面,特别考虑了欧美人的使用习惯。包括方向盘具有可记忆调整,达到最佳的个人使用视角和习惯。

 



广西柳工副总裁王太平先生发言


柳工海外部答记者问

  在动力方面,柳工发动机采用康明斯洋马两大品牌,动力强劲。具有可靠的质量保障和智能技术优势,发动机智能系统连接整车系统,故障代码智能显示。新产品在操作方面也更加舒畅、轻松,其中,手制动操作力量是之前力量的三分之一。悬浮设计,振动小。低振动拥有柳工的专利技术,采用了柳工工程机械成熟的技术全部应用到柳工工业车辆产品上。采用节能LED灯,节能更耐用。注重细节的升级制造,提升产品品质。针对国内外高端市场,其性价比高,不打价格战,努力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以技术和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未来将更多智能化的应用于产品上,包括车队管理系统。

 


柳工新品C30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