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携“德国IF大奖、红点奖”产品绝赞亮相2016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

2016-06-01 13:43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 来源:西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2016——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于2016年5月31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

  CeMAT 2016——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于2016年5月31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工业物流品牌前来参与。中国电动仓储叉车领军企业——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储吉旺、总经理储江的带领下,携其拳头产品及标准化产品再次出席,全新的布展、领先的技术、优异的产品、高效的服务,展示着我们富有远见的发展趋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在展位前驻足。

  为之眼前一亮的是,此次宁波如意带来了斩获工业车辆界“金球奖”——IF Design Award 2016(德国IF设计大奖)的西林”叉车步行式电动堆高车CDD10R-E和去年5月获得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Red Dot Award(红点奖)的“西林”新型电动托盘车CBD15W,这可谓是占据了全球最权威的工业品设计两大重量级大奖,成为中国叉车界唯一一家“双料王”,这不仅代表如意公司设计的产品在国际范围内得到高度认可,还意味着“西林”叉车的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使得来看展的国内外客户不禁大赞“西林”叉车为名副其实的高技术、高品质、高实力“三高”产品。

  获国际大奖的两款获奖产品,见下图。

  物流产业近年也在不断更新观念、锐意进取,依托高度发达的交通、通讯网络设施和先进的信息技术逐步将传统的运输、仓储管理发展成为当今涵盖物流信息处理及软件开发、物流流程设计和物流咨询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现代物流产业。针对物流业高速发展的国际市场,高效、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成为市场主诉求,宁波如意公司有针对性地推出一系列明星产品,齐现汉诺威,展品涵盖站驾前移式叉车、电动堆垛车、步行式/站板式电动托盘叉车、手动托盘车、手动堆垛车和升降台车等产品,以及最新的物料搬运技术展示。

  宁波如意精心耕耘物流仓储设备市场,自1989年起“西林”品牌仓储物料搬运设备产销量一直稳居国内行业前列(CITA统计数据),出口量更是占全国出口总量的近三分之一。宁波如意经历30年风雨征程见证了国内外叉车行业一次次格局变化,受时下全球整体经济以及国内外环境政策的影响,叉车行业已步入信息化和智能化大爆发时期,电动工业车辆和无人化搬运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西林”叉车享誉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坚持“夯实根基,稳步前行”,其产品设计在海内外广受肯定,未来将是持续引领工业车辆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