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仕物流上市新三板 刘向东董事长致辞

2016-01-15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卓仕物流 来源:卓仕物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卓仕物流挂牌上市新三板启动仪式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今天,是公元2016年1月15日,一定是一个值得让大家铭记的日...


卓仕物流挂牌上市新三板启动仪式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今天,是公元2016年1月15日,一定是一个值得让大家铭记的日子,是一个让人激动和高兴的大好日子。今天,我们卓仕物流等16家企业,在这里,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股票交易挂牌的仪式。今天活动的举行,标志着我们这16家企业从始步入了资本市场,走到了新的始点。
  在此,我代表卓仕物流科技,以及今天参加挂牌仪式的企业家朋友们,向一直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券商、中介机构、媒体、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上海卓仕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东在北京挂牌仪式现场

科技改变生活,互联网改变未来。
  在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o2o经济新环境下,经济发展始终给企业带来极大的考验与挑战。在挑战的同时,也给有准备的卓越团队以机会。卓仕物流(834582),一个不断创新的企业,在物流科技产业中正脱颖而出,在新兴的资本市场--“新三板”亮丽登场。
  卓仕物流科技,是一家物流工业品研发、销售和服务的企业。产品应用和服务于物料搬运、加工、安装、包装、存储、装卸、运输等物料运转的全过程。原来的我,就是传统的人,不像个商人,不像个技术人,更不像个互联网人;原来的卓仕企业,本来就是一个传统的商贸和服务企业。但多年来,我们坚持学习,不断创新,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公司是京东、唯品会、顺丰、德邦、安能、富士康、三星、格力、上汽和广汽等电商、物流与制造企业的供应商,得到了众多全球500强及中国本土知名企业的认可。公司在为客户提供物流增值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市场赞誉,先后被评为“中国十佳优秀物流装备技术企业”、“最受全国物流企业欢迎的物料搬运设备奖”和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 等荣誉称号。同时,卓仕物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实行“两手抓”,一手抓产品开发,一手抓信息建设,取得了卓越成效,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