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Flexi窄巷道叉车公司25周年庆:与FLTA共襄盛举

2015-11-05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英国叉车协会英国叉车协会成立于1972年,其宗旨是确定物料搬运行业的设备标准,并不断提升、完善。如今,英国叉车协会成员中涵盖...

关于英国叉车协会
  英国叉车协会成立于1972年,其宗旨是确定物料搬运行业的设备标准,并不断提升、完善。如今,英国叉车协会成员中涵盖了各种规模的公司,其中包括叉车设备制造商、进口商、经销商、配销商以及叉车零部件配销商、叉车服务供应商等。英国叉车协会制定了严格的行为准则,所有的成员公司需要满足极为专业的标准要求,才能够加入英国叉车协会。

关于Flexi
  英国Flexi窄巷道叉车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提供复杂物流方案经验以确保客户最大利用储存空间进行高效搬运并节约成本。Flexi已成为世界窄通道叉车最优秀的制造者之一,公司自己设计,生产的叉车通过代理商网络行销世界,在远东与美国同一些合作伙伴签有生产与销售协议。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有一整套系列人上位、人下位窄通道叉车、拣选车、前移车。主要品牌为Flexi,这也是公司在平衡重叉车领域的全新突破。2004年2月,公司生产的窄通道叉车被叉车协会授予设计成功奖。
  Flexi总部位于英国,通过了BS EN ISO 9001:2000认证,其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严格遵循英国标准研究所的规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