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LEOCH再展成熟技术实力

2015-10-29 23:35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持续四天的CeMAT ASIA 2015亚洲物流展即将落下帷幕,智能化物流设备和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的总体发展趋势已经非常明了。亚洲物流展作为...

  持续四天的CeMAT ASIA 2015亚洲物流展即将落下帷幕,智能化物流设备和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的总体发展趋势已经非常明了。亚洲物流展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专业展会,众多工业车辆行业的代表性企业积极参展,展示产品研发和技术优势,同时也呈现出叉车整机厂商争相在产品结构和市场策略方面较大幅度调整的趋势,配套企业也在进行顺应市场变化的产品定位。
  理士国际旗下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携其LEOCH(理士,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工业车辆蓄电池产品参展。理士创立于1999年,有着十五年的全系列铅酸蓄电池的研发、开发、制造和销售经验,其主要产品均面向世界主流市场,主要产品储能电池出口量连续多年领先同行,在海外市场享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据理士国内销售总监何乐介绍,理士布局叉车动力电池之初,在安徽淮北市建立叉车电池生产工厂,既是为了充分支持对行业企业集区域的配套服务。经过几年来的市场开拓,理士已经形成了对不同厂商需求的特色产品供应,利用铅酸动力电池的成熟技术、稳定可靠性及价格优势作为主要竞争力,对产品的应用领域进行深层次市场开发。

  电动仓储叉车产品俨然成为行业未来的主流趋势,蓄电池作为关键部件之一,在需求发生重要变化时期,以理士为代表的铅酸电池产品供应商的未来市场定位必然是至关重要的,关乎企业自身的发展空间,更将影响行业的革新进程。
  今届亚洲物流展上,理士现场展示了配用于叉车的铅酸动力电池产品,包括叉车牵引电池、免维护型EV系列铅酸电池、免维护型起动电池、军用防爆叉车电池等产品系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