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Trelleborg 轮胎为Yale客户带来回报

2015-07-01 16:40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Yale报告表示客户已经意识到叉车的运营成本自从遵...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Yale报告表示客户已经意识到叉车的运营成本自从遵从Trelleborg 轮胎维护服务以后得到了显著的改善。

  当轮胎的表面出现一个很明显的橙色带的时候就表明需要及时的更换轮胎。一旦经过这个点之后叉车轮胎的寿命约只剩下100小时左右。在这段时间内应该及时的考虑更换,避免造成停机的发生。

  据了解一般的叉车用户并有及时更换轮胎的好习惯,而大部分用户在轮胎寿命低于25%的时候依旧保持使用。通过Trelleborg 的创新为客户减少停机所带来的损失。通过有计划的轮胎更换服务和其它服务配合进行,可保证叉车在任何时段的安全使用。

  Yale表示目前只是以1.25-5.5吨的叉车为标准,而6-16吨的叉车选择性的服务。

  Yale产品部经理Robbert Wijnandts,说道:“虽然现在还为时尚早,但是我们预计在5年的时间内轮胎的费用支付可节省20%。定期的更换轮胎将有效的避免过早的更换轮胎所带来的经济浪费和过晚更换所带来的停机损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