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海斯特在SFPA展上新推H330HD2S型叉短轴距叉车

2015-06-23 14:06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海斯特公司在2015年亚特兰大世博会,全国最大的林...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海斯特公司在2015年亚特兰大世博会,全国最大的林业产品展会中展出30,000-33,000磅(约14吨)的短轴距叉车。

  新款海斯特®H300HD2S和H330HD2S型叉车不仅拥有短轴距和高容量的特点还拥有强劲的负载能力。这些都是海斯特基于满足客户对叉车优秀的机动性和卓越的承载能力相结合的需求而设计的。新型车紧凑的车身设计再加上其优秀的转弯半径,使得用户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能够应付自如。

  该款新车适合应用在木材、建筑和钢铁制造等行业。这些车型都配备了康明斯QSB4.5升4级经济型燃油性过渡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ZF WG 161传动装置,其具备换挡平顺、快速加速等的功能。

  关于海斯特(HYSTER®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海斯特母公司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NMHG)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TM)三大叉品牌,目前全球雇员超过5400人,全球叉车保有量超过80万台。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海斯特的最新叉车产品和新闻动态,欢迎登陆海斯特中国官方网站www.hyster.com.cn,点击页面右上角“新闻发布”栏目或联络海斯特中国市场部获得,谢谢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