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友佳叉车:德国CeMAT2014展英姿

2014-05-22 21:3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23日,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 2014)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

  5月19-23日,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 2014)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是全球顶尖物流设备与技术展示和商贸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杭州友高在内来自中国三十余家叉车及物流相关设备厂商参展。 

  杭州友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友高,其品牌友佳叉车)携几款经典产品参展,友佳叉车以亮丽的车身色彩,紧凑的车身结构,展场上分外抢眼,人体工程学设计使驾驶更为轻松舒适。多年来,友佳叉车一向以性能卓越可靠,赢得全球客户的最高评价。本届展会再次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杭州友高进入中国十多年以来,并未急于扩长市场份额,而是一心一意提升品质,严把产品质量关,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友佳叉车并积极参与国内外知名物流盛会,让更多客户了解友佳叉车。友佳叉车秉承公司产品的一贯风格:专业,精致,耐用,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客户!


关于杭州友佳
  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台湾友嘉实业集团投资之企业,自1996年建厂以来,本着“诚信负责、永续经营”的企业理念,逐年实现事业计划,现已在全国设立30个分公司,建立完整的行销网络并实现产品多元化,产品主要包括叉车、数控机床、停车设备等,年销售收入达1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千余人,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先进技术企业、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信用等级AAA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等称号。
 
  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于2003年及2004年分别在萧山及杭州购置土地1000亩,总投资超过1亿美金,将建立新的“友嘉科技园区”,逐步将集团各事业部及配套厂迁至友嘉园区,使园区成为集团全球制造中心和物流中心,为世界各国客户提供更多、更精良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专题:

友佳叉车德国CeMAT2014展英姿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