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科斯叉车再次参展德国2014 CeMAT

2014-05-21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2014年5月19在德国Hannover举行,CeMAT 2014以“智能-集成-高效”为口号,以创新展会展示出了当...

  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2014年5月19在德国Hannover举行,CeMAT 2014以“智能-集成-高效”为口号,以创新展会展示出了当前最新产品、最热门的趋势及创新的解决方案,重点提供了依据所有相关系统的更有效整合内部物流产品。吸引了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示关于自动化物流、起重机、工业卡车、物流管理、港口搬运设备、装载设备、远程信息处理技术、金融服务和物流地产等最新产品与技术。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借此契机携M系列车型、A系列车型和越野叉车第三次征战德国CeMAT,在展位上,越野叉车更是受到来访新老客户的青睐和一致好评。


美科斯叉车在德国2014 CeMAT展台上

  美科斯M系列整机外观造型美观大方,采用最新的人机工程设计,操作舒适、安全、高效,技术性能方面能够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户的需求。采用可调节式的方向盘和座椅,各操作系统合理布局,充分体现人机工程原理,降低操作者的劳动强度。发动机全浮式减震装置,转向桥弹性连接,低扭矩转向器使原地转向更轻松;悬浮式高强度内置隔热隔音材料的整体式机罩,底板操作空间简介宽敞,保障了整机操作的舒适性。电气系统、液压系统、散热系统、传动系统质量可靠。


国外客户了解美科斯M系列叉车

  本次展出的A系列内燃平衡重叉车于2012年研发,主题色传承了美科斯的绿色基调,彰显出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目前产品在外观、性能、安全性、可靠性、人机工程等方面有了卓越的提升和优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