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3吨内燃叉车震撼登场――吉鑫祥叉车再次参加CeMAT展

2013-10-28 22:2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2013)于10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年的展会辉煌再续,吸引参展商...

  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2013)于10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年的展会辉煌再续,吸引参展商480余家,展出面积37000万平方米。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国内外行业翘楚携全球领先科技产品纷至沓来。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迎接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7万名专业观众。


吉鑫祥在2013CeMAT展会上

  吉鑫祥曾多次参展CeMAT上海展,本次携全系列产品重装参展并推出几款新品闪耀展场,展示的产品有FBTA15小精灵、FBT25电动托盘车、FBD16电动堆垛车、FBR25前移式叉车、FE20,SME全交流   FY25(金蚂蚁)、FD30(金蚂蚁)、FD30(台叉)、 FDS60(侧面叉车)、TD25(牵引车)、 FB60,SME全交流FD120 、FD330。其中隆重推出33吨重型内燃平衡重叉车(FD330)新品发布,来自协会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车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会长赵己铭、吉鑫祥总经理王桂生与现场观众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个辉煌的时刻。此次展示的FD330重型内燃平衡重叉车为吉鑫祥的最新研发的新品。其用途也很广泛,主要应于港口码头、钢厂、电缆厂、造纸厂、大型物流厂等场所的搬运和堆垛。大吨位叉车的推出解决了重型物料搬运的灵活性。整车核心配置采用进口原件,有着可靠的性能和技术保障。其中整车配置了安全预警系统有效的保障行车安全。重型叉车的推出了让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首次推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留影,成为本届展会一个不可多得的明星产品。


FD330重型内燃平衡重叉车

  此外吉鑫祥还携带了新品6吨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AC60)及FDS60(侧面叉车)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将电动叉车提升至6吨作业水平的企业之一。在当今节能环保的课题下吉鑫祥一路当先,从1.5吨-3.5吨常用吨位逐渐向大吨电叉延伸,电动车在未来几年也将成吉鑫祥重点发展方向。FDS60(侧面叉车)主要适合搬运大型木材或成捆钢材长型物流的搬运。此次吉鑫祥6吨侧面叉车在国内具有明显的优势,6吨载荷的设计使得侧面叉车可以搬运更多更重的搬运工作,驾驶室的一体合成让侧面叉车更多应对室外工作。


吉鑫祥6吨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


吉鑫祥FDS60(侧面叉车)

  从电动叉车、大吨内燃叉车以及侧面叉车,吉鑫祥在原有的叉车基础之上不断创新发展丰富产品系列,以市场需求调整企业发展方向得到了回报,将在2013年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关于吉鑫祥: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吉祥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浙江台州投资的现代化大型叉车制造企业。公司位于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区.现占地10万余平方米,努力跻身国内叉车制造业的先进行列。
  专业制造1-10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1-3吨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及其他各种物流搬运机械与设备,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大型研发、生产与出口基地之一。
  公司以“投入、忠诚、主动、勤奋”的企业精神为共同理念,创建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我们始终坚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对公司全体人员不断实施培训教育,提高员工素质,建立一套符合国际质量管理需求和满足顾客要求,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使之有效地实施运行,使公司得以快速健康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