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 协会/展会 > 参展企业风采 > 正文

航拍亚洲物流展吉鑫祥展位

  • 发布时间:2019-06-20 19:28

  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是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已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吉鑫祥携带多款新品集中亮相,产品包括3吨电动侧面叉车、30吨内燃重型叉车、3.5吨锂电池叉车、越野叉车和12吨电动叉车等。

  展会当天上午的10:30,吉鑫祥举行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如既往地对CeMAT ASIA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并使用无人机对本次新品发布会进行航拍。全新的俯拍视角,呈现观众不一样的视角,全面立体地见证了吉鑫祥新品发布进行时,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展现给人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查看详细内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