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您守护每一刻的平安与高效

2024-03-29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繁忙的物流仓库,叉车是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然而,随着叉车使用频率的增加,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保证安全,是操作叉车的首要任务。科朗叉车的设计和功能始终...

在繁忙的物流仓库,叉车是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然而,随着叉车使用频率的增加,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保证安全,是操作叉车的首要任务。科朗叉车的设计和功能始终将安全置于首位。

安全设计

科朗叉车设计过程中始终考虑安全要素,

通过创新技术帮助用户安全运行。

座椅联锁开关

科朗所有坐驾式叉车均采用座椅联锁开关,确保操作员在叉车发生倾翻时或异常情况时,操作员能够保持在座位上,不偏离行驶路线。这一设计能够大大降低操作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受伤风险。

站驾安全防护条杠

所有站驾式平衡重叉车和前移式叉车的驾驶室入口处均设有安全防护条杠。操作员压下安全防护条杠时报警器发出警报,同时行驶速度降低。安全防护条杠用于防止操作员操作叉车时将脚搭在叉车行驶路线之外。

站驾舱支柱和加长背靠

站驾舱支柱的设计不仅提供了稳定的支撑,确保操作员在长时间站立操作时的稳定性,同时也考虑到了操作员的视野和舒适度。

加长背靠可以更好地支撑操作员的背部,分散压力,减少背部疲劳和不适。不仅提高了操作员的舒适度,还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因身体不适而引发的操作失误。

选配件和附件

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

科朗提供叉车选配件和附件。

叉车报警装置

闪光警示灯和行车警报器有时用于指示作业区域内有叉车存在。闪光警示灯是科朗拣选车和三向叉车等所有高位操作车型的标准配置。对于科朗其他产品型号,闪光警示灯可在订购时选配,还可作为附加组件现场安装。

护顶保护罩

有时小尺寸部件可能会掉落到护顶架空隙中,则需安装护顶罩;护罩可包括金属网板或Lexan。保护罩作为安全屏障,减少因顶部暴露而可能导致的意外伤害。

03

车轮和轮胎选配件

科朗根据用户特定应用需求提供各式各样的车轮和轮胎选项,包括在湿滑环境中提升驱动和制动性能的各种硬度和材料选项及“防滑”或交错式胎面花纹。

科朗与用户一同创造安全高效的工业叉车作业环境,叉车的安全设计固然重要,但操作员本身才是叉车安全的首要保证。为此,科朗还提供完善的培训课程。

培训

操作员培训课程

科朗提供全方位DP MoveSafe操作员培训课程,由训练有素的培训讲师在用户现场讲授培训课程,借助清晰、易于理解和高度直观的视频和动画演示全面讲授叉车安全信息。

科朗针对每种型号的产品开发出具体培训课程,用户可根据特定需求定制培训课程。科朗叉车培训课程帮助用户改善性能、提升安全性、降低总拥有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