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2024-03-29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LogiMAT2024 

让搬运更简单、更绿色

中力欧美展锋芒

作为国际最大、最具号召力的两大物流技术盛会,其引领着全球物流行业发展趋势,现场汇聚了最新发展及前沿技术产品。在这个世界级物料装备竞技舞台上,中力凭借前瞻的搬运布局思考及创新科技产品实力出圈,收获了广泛国际用户的关注。

本次展会期间,中力自动搬运车、锂电叉车创新产品看点十足,前沿术分享会干货满满,吸引来自天南海北的国际友人共聚展台!

在热烈的交流互动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惊叹“5吨锂电叉车外观很有科技感,而且实载能力强,整车还能做到这么紧凑,很难得!It's amazing!”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