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wpad宣布参加MODEX 2024

2024-03-01 08:5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持续引领物流自动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创新浪潮中,Lowpad荣幸地宣布将参加即将于2024年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 2024展会。这一重要的行业盛会将为Lowpad提供一个展示其革命性物流自动化技术...

在持续引领物流自动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创新浪潮中,Lowpad荣幸地宣布将参加即将于2024年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 2024展会。这一重要的行业盛会将为Lowpad提供一个展示其革命性物流自动化技术的绝佳平台,标志着公司在全球物流自动化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Lowpad是一家领先的物流自动化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和实施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提高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效率和生产力。通过结合最新的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Lowpad旨在解决物流行业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包括提高作业效率、减少人工成本以及实现快速准确的订单处理。

MODEX 2024:未来的展望

MODEX是北美最大的供应链管理和物流展览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供应链和物流专家。Lowpad将在展会上展出其最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其创新的自动引导车(AGV)和自动移动机器人(AMR),这些技术旨在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效率和可扩展性。

展望LowpadMODEX 2024的亮点

展示最新技术:Lowpad将展示其最新的AGV和AMR技术,突出其在提高物流和仓储操作效率方面的能力。

解决方案演示:参观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Lowpad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了解这些技术如何解决实际业务挑战。

行业洞察:Lowpad的专家将分享他们对物流自动化未来趋势的见解,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如何改变供应链管理。

建立联系:MODEX为Lowpad提供了与行业同行、潜在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的宝贵机会。

邀请您参与

Lowpad诚邀所有对物流自动化感兴趣的个人和企业参加MODEX 2024,亲自体验我们的最新创新和技术。我们期待在展会上与您见面,共同探讨如何利用Lowpad的先进技术为您的业务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