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注部件四十年!和安机械,匠心"智"造!

2024-01-30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和安机械 来源:和安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和安机械”)是安徽叉车集团所属专业零部件企业,和安机械紧跟工业车辆行业发展趋势,聚焦前沿技术,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供应零部...

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和安机械”)是安徽叉车集团所属专业零部件企业,和安机械紧跟工业车辆行业发展趋势聚焦前沿技术,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供应零部件产品涵盖电气系统、液压管路、制动及操纵系统、排气系统、座椅、结构件6大类110余种产品。

电气系统

为契合叉车电气化、集成化、智能化发展方向,主要开发完成有:锂电叉车智能充电机、集成控制盒、电子踏板等产品。

锂电叉车智能充电机,覆盖各种锂电车型、多电压平台,可选配多种充电接口形式及输入接口类型。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具备出口资质。

集成控制盒,综合考虑复杂电磁环境,可满足不同工况使用。

电子踏板,包括电子加速踏板和电子制动踏板;产品防护等级高、电磁兼容性强、综合耐久性能卓越,满足顾客不同配置需求。

线束线缆是用于车体电气系统连接的装置。采用国际领先的柔性可视屏化装配流水线一次成型工艺,通过耐久、振动、防水、盐雾等试验验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