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 推出全新锂电平衡重叉车智能充电管理系统

2024-01-23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 STILL (斯蒂尔,凯傲集团成员)智能充电的创新型智能充电管理系统,锂离子电池的潜力得以充分释放。该系统不仅能优化充电效率,还能显著节省电费。STILL 提出的这一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在首...

通过 STILL (斯蒂尔,凯傲集团成员)智能充电的创新型智能充电管理系统,锂离子电池的潜力得以充分释放。该系统不仅能优化充电效率,还能显著节省电费。STILL 提出的这一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在首批项目的实施中得到了证明,在该项目中,一家拥有 7 个锂离子充电站的大客户每年可减少能源成本约 1 万欧元。

如果叉车在不恰当的时间充电,通常会产生很高的成本。这是因为整个欧洲的电价是由供求规律决定的,这导致在需求旺盛时电价会更高。

锂离子电池可在班次之间轻松充电,效率也比铅酸电池高出 30%。

为锂离子电池智能充电以节约成本

STILL 平衡和能源产品经理 Carlos Herrer 介绍说:"智能充电策略可用于监测和控制叉车的充电时间和长度。这可以快速、显著地降低车队的能源成本。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能源高峰,并在正确的时间为车队充电。"

STILL 公司以智能充电为名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有了这一系统,就能以全面、透明的方式对蓄电池和叉车充电的所有相关过程进行数字化控制。只有准确了解何时需要和消耗多少能源的人,才能可靠、主动地规划充电过程,从而保证叉车的可用性和材料的持续流动。STILL 的智能能源装置(SEU)将公司内的固定充电器连接起来,确保高效的能源分配。这样就能对负载状态进行分析,对容量进行规划,并对装载过程进行优先排序。

"投资仅一年就收回了成本。"Herrer 解释说:"使用智能充电系统,我们可以实现可观的节能潜力。例如,在一家拥有 7 个锂离子充电站的中型物流服务供应商进行的广泛测试表明,仅使用智能充电技术一项,每年就可节省近 10,000 欧元的能源成本。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购买智能能源装置仅一年就收回了成本。"

要建立智能充电系统,STILL 公司的能源顾问首先要与客户一起分析公司的节能潜力,然后选择必要的组件。所有充电器都相互连接,并可在智能能源单元中设置多种选项。例如,可以为某些时间间隔设置充电限制,或对充电器进行优先排序。"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希望七个充电站中的两个能始终提供最大充电功率。"Herrer 解释说:"这种供应不应受到影响,因此其他充电站的优先级应较低。电池的充电状态也是优先考虑的因素。剩余电量低的电池优先于电量高的电池。"

STILL 智能能源装置(SEU)为您的固定充电器提供连接,并确保高效配电。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对负载水平进行分析,对容量进行规划,并对充电过程进行优先排序。

锂离子技术是先决条件

"智能能源管理的先决条件是使用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可以在班次之间轻松充电,因此比铅酸电池更加灵活。过去,通常是在班次结束时同时为所有电池充电。"Herrer 说:"这会导致不必要的功率峰值,造成代价高昂的后果。锂离子电池即使在短暂的休息时间也能方便地充电。锂离子电池的效率也比铅酸电池高出 30%,而且由于无需更换电池,因此更容易获得。通过选择锂离子技术而不是铅酸电池,我们的客户每年可额外节省约 20,000 欧元,此外,通过智能充电还可节省约 10,000 欧元。"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