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属具让窄巷道搬运变得简单

2024-01-04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正朝着更小的仓库、更高的货架和更窄的通道方向发展。通常被称为 "微型仓库",仓库设施和房地产成本的上升是这一趋势的主要驱动力。"卡斯卡特(Cascade )公司全球产品经理 Doug Pier...

"物料搬运正朝着更小的仓库、更高的货架和更窄的通道方向发展。通常被称为 "微型仓库",仓库设施和房地产成本的上升是这一趋势的主要驱动力。"卡斯卡特Cascade公司全球产品经理 Doug Pierce 说:"由于建筑材料和土地成本高昂,尤其是在密集的城市地区,向上建设往往比向外扩张更具成本效益。与依赖大型配送中心相比,企业正在对履约中心进行战略定位,以缩短交货时间并降低成本。"

"在这些较小的环境中,需要更高的货架和更窄的过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仓库利用率,因此创新货叉属具门架解决方案的作用至关重要。"Doug 说:"随着行业的发展,卡斯卡特始终致力于提供尖端产品,以应对窄巷道仓储的独特挑战。"我们的重点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无缝集成先进技术,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以下是一些在新的一年里轻松实现窄巷道搬运的方法。

1)最大限度地提高现有仓库内的可操作性

卡斯卡特的三边头是一种横移和旋转叉系统,允许操作员在叉车与货物成 90º 角的情况下,从狭窄通道的两侧取回托盘。即使与标准叉车组合使用,也能大大减少对通道宽度的要求。三边设计还具有 180º 的头部旋转,使其成为任何托盘货物的高效选择。

最近,一位拥有狭窄通道仓库的客户要求为其 AGV 的前端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以便快速分拣和存放货物。卡斯卡特旗下的 Lift-Tek Elecar 将其门架与混合型 Cascade 三边头捆绑在一起。结合三边头,这种 3 级门架的提升高度可达 12 米/39 英尺,非常适合高架仓库。三边头允许货叉向左或向右转 90º,使自动搬运车可以在通道两侧操作托盘。定制的三边头是一种混合附件,具有液压和电动功能。在电动侧移和货叉旋转的同时,传感器还能协助控制速度和加速度,从而在非常狭小的仓库环境中更加精确地搬运货物。

操作员可以自动调整货叉长度,而无需离开驾驶座。这些液压货叉是狭小仓库空间内双深货架系统的理想选择,只需调整货叉长度,就能延长货叉长度,以同时搬运各种尺寸的托盘或多个托盘。

高升门架

我们的门架技术由卡斯卡特子公司 Lift-Tek 开发,可帮助您达到更高的提升高度(门架提升高度为 15 米/49 英尺!),最大限度地提高垂直存储空间和仓库密度。有些设计可以帮助仓库在高而窄的环境中增加 30-50% 的存储容量。

2)通过精密处理技术减少行程时间来提高产量

移动称重解决方案

Cascade ActivWeigh™ 是一种获得专利的基于小车的衡器,集成了 "移动称重 "功能、侧移和货叉定位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封装为一个紧凑的一体式或悬挂式装置。ActivWeigh 允许叉车操作员轻松接近货物、调整货叉间距、举起货物,并在叉车行驶过程中立即对货物进行称重,从而在快速的仓储环境中节省宝贵的时间。ActivWeigh 还接受大多数 Cascade 属具,如推/拉或单双,使客户能够轻松地在标准附件上添加称重功能。

Cascade ActivWeigh™ 可对偏离中心的货物进行精确的重量测量,其超薄的外形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卡车的净载重量,从而简化了操作。重量数据在运输过程中自动记录并传输到车载蓝牙显示屏。通过显示屏,数据可以无线传输到最终用户的仓库管理系统,以便进行分析和进一步优化。

称重叉将运输和称重整合为一个简单的步骤,从而节省了时间和金钱。称重叉的秤盘内置在货叉中,而不是车厢中,因此无论何时您需要花额外的时间开车去地磅称重,称重叉都能提高生产率。

最近,一位客户在高架应用中使用了卡斯卡特称重叉来简化他们的订单拣选流程。该客户需要一种方法来轻松确保司机将订单拣选车或托盘装载到所需的重量,因此要求卡斯卡特开发一种声音警报,当推车或托盘重量达到预定值时发出声音。这些定制的称重叉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在高提升高度拣选订单时验证重量的准确性,几乎不需要司机的输入。

这些货叉配有内置数码相机和传感器套件,可为驾驶员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货叉位置可视性。使用从货叉顶端通过 Wi-Fi 传输并方便地显示在操作员舱内的高质量视频,驾驶员可以轻松驾驭需要更高精度的困难搬运情况。广角辅助摄像头还可以安装在叉车的战略要地,包括门架或负载靠背上,为驾驶员提供额外的视角。有些用户将辅助广角装置安装在叉车后部,作为狭窄仓储环境中的后视摄像头。

除摄像头外,深度和水平传感器还能检测货叉上方的物体以及与货物的距离,从而帮助操作员在提升和堆放货物时获得最佳定位和货叉间隙。传感器货叉提高了可视性,使操作员能够在从货架上取货之前读取高处料箱、板条箱或托盘上的标签或产品 SKU,从而节省了时间和精力。这种更高层次的搬运意识可以帮助操作员避免过度搬运货物,降低货叉刺穿和昂贵的产品损坏风险。

3利用定制的AGV 和叉车解决方案解决小型仓库占地面积问题

双侧移器

使用双侧移器属具,AGV 可以将货物放置在仓库货架系统的两侧,而无需翻转叉车。这种独特的附件具有可穿过车厢的货叉,然后从左右两侧伸出,使车辆可以沿着仓库通道笔直行驶,并从两侧将货物放到货架上,而无需转弯。

双边附件在实践中是如何工作的?去年,一家物流客户希望改进他们处理装有牛奶和果汁纸盒的托盘的工作流程。在窄巷道的仓库环境中,无需复杂的转弯和机动操作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的双侧附件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Bilateral 装置可在自动导引车 (AGV) 小车上水平移动,从左右两侧伸出,精确地接近通道两侧的货物。凭借其水平横移和双侧延伸功能,它优化了 AGV 的利用率,消除了不必要的移动和转弯,从而更快地搬运产品,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损坏。

定制解决方案/技术服务

当您需要特殊的定制解决方案来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微型仓储空间(尤其是在 AGV 环境中)时,Cascade 定制设备是您的理想之选。我们的全球本地设施网络还确保我们的技术支持首屈一指,这意味着更少的停机时间和更好的客户服务。

在房地产成本和电子商务推动的微型仓储时代,卡斯卡特可以帮助您在狭窄的通道和高货架环境中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现在就联系我们,开始为物料搬运技术的未来进行创新。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