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大陆集团:移动机器人技术成为焦点

2024-01-04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大陆集团正在收购 Kinexon 公司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智能控制的车载操作系统专业部门。其目的是加强大陆集团在移动机器人这一战略性增长领域的地位。此次收购的核心是 Kinexon 用于...

德国大陆集团正在收购 Kinexon 公司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智能控制的车载操作系统专业部门。其目的是加强大陆集团在移动机器人这一战略性增长领域的地位。

此次收购的核心是 Kinexon 用于控制自主移动运输机器人的 "Brain "车载操作系统,以及该解决方案的相关知识产权。作为收购的一部分,Kinexon 部门的开发团队也将转移到大陆集团。

通过此次收购,大陆集团扩大了自身的纵向一体化,扩展了其在软件和硬件方面的机器人专业知识,从而加强了自身在移动机器人方面的客户解决方案范围。

"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扩大我们的全球开发团队,并加强我们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系统专业知识。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经过实践检验的完整解决方案。"大陆集团移动机器人部负责人 Pierre Pomper 说。

在机器人领域,Kinexon 未来将专注于自主机器人集中控制系统领域,并进一步扩展其车队管理软件。大陆集团为客户提供可选的车队管理软件,用于控制 AMR。Kinexon 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üttenbrink 博士解释说:"我们很自豪能与'Brain'及其背后的团队一起开发出领先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交易,我们为这两家公司在前景广阔的大陆集团找到了新的归宿。"

  大陆集团于1871年始建于德国汉诺威,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创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驾乘体验。作为汽车行业的伙伴,大陆集团开发并制造零件、模块和系统。驾驶者的安全与舒适是其工作的重心。此外,大陆集团还开发更多有助于降低燃料消耗以保护环境的产品。

  大陆集团众多事业部都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制动钳、安全电子设备、车载智能通信系统、汽车仪表和供油系统全球销量第一;电子制动系统和制动助力器全球销量第二。大陆集团是全球第四大轮胎供应商,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轿车和轻卡,冬季轮胎和商用轮胎供应商。大陆集团下属的康迪泰克公司是汽车内饰涂布材料、输送带和轨道车辆空气弹簧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69000名员工,遍及46个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