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智科荣获“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称号

2023-12-13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智科 来源:临工智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七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此次单项冠军企业入选,是对临工智科在行业地位、品牌价值及企业综合雄厚实力方面...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七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此次单项冠军企业入选,是对临工智科在行业地位、品牌价值及企业综合雄厚实力方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并深耕于制造业特定细分产品领域、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的企业。临工智科聚焦“3+1”产品线,坚持核心技术自研,核心部件自主可控,以专业的技术团队,持续研发可靠、高效、能的软硬件产品,为客户量身设计产品方案,助力客户全面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作为山东省单项制造业冠军企业,临工智科将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人才建设,更加坚定地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和“勤劳、敬业、忠诚、奉献”的新时代临工精神,不断优化产品线,加强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集成能力,为中国工业的升级转型和智能制造新时代的到来贡献更多的力量。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