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丽湖州 开放未来|诺力于2023“湖州开放周”一展风采

2023-11-21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 来源:诺力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16日,“数智物装 链达未来”产业发展交流会暨“湖州开放周”活动于湖州龙之梦会议中心展开。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作为嘉宾在会上...

2023年11月16日,“数智物装 链达未来”产业发展交流会暨“湖州开放周”活动于湖州龙之梦会议中心展开。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作为嘉宾在会上分享了行业见解。

他表示,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持续推进,叉车“油换电”大势所趋。诺力股份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以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与广大企业一起抓住时代机遇,共同推动“油换电”工作顺利进行,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产业升级。智能化物流装备的发展趋势正朝着正确的、高质量的发展方向迈进。


▲ 湖州市委书记陈浩莅临诺力展位指导

同期,2023湖州商品交易会暨“湖州开放周”活动开幕,交易会为期三天,诺力展出热销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交流。现场,诺力产品展现实力,通过交易会发现更多商业机会,增加与客户的互动沟通,大大提升企业知名度并树立品牌形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