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地利自主移动机器人公司TGW任命来自凯傲的Henry Puhl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23-11-06 13:5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GW Logistics Group是一家国际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奥地利。该公司专注于为各种行业客户提供内部物流系统,包括规划、制造和安装自动化仓库和...

TGW Logistics Group是一家国际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奥地利。该公司专注于为各种行业客户提供内部物流系统,包括规划、制造和安装自动化仓库和分拨中心。TGW设计的系统通常包含高架仓库、输送机、自动拣选系统、物料搬运设备和软件解决方案等组件。

近日,TGW Logistics 任命凯傲一位资深物料搬运行业高管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并表示 Henry Puhl 将于 2024 年 2 月接任。

TGW 表示,Puhl 将接替 Harald Schröpf,后者在过去六年中一直担任 TGW Logistics 首席执行官,在为公司的发展和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后,现在应自己的要求离职。

TGW 选择了新领导者是“一个紧张的过程”,之所以选择 Puhl,是因为他在自动化行业的业绩记录和领导经验,最近担任凯傲集团 (Kion Group) 的首席技术官。

该公司还引用了这位 52 岁的先生早期在 CLAAS Group 和 John Deere 工作过的客户视角、广泛的技术知识和转型经验。

“内部物流期待着一个非常积极的增长市场。”Henry Puhl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TGW Logistics 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专业知识,在欧洲已经拥有非常好的业务基础,并且在美国也有很大的潜力来增强自己的地位。我们将利用公司已经开始的转型,将 TGW Logistics 提升为国际顶级企业,并充分利用市场潜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