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快速构建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看这篇就够了→

2023-10-27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科聪 来源:浙江科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AGV/AMR)相较传统工业机器人具有更加安全和简单的工作优势,具备较强的发展潜力。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安全性和操作的简洁性、灵活...

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AGV/AMR)相较传统工业机器人具有更加安全和简单的工作优势,具备较强的发展潜力。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安全性和操作的简洁性、灵活性不断提高,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应用。目前已在焊接、无人零售、装配、物流、医疗和教育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

▲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构成

随着疫情之后下游市场逐渐修复,终端对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的认可度加速提高,预计2023年-2025年中国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出货量的平均增速将维持在27%左右,出货量有望突破5万台,市场进入较快发展阶段。

科聪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

解决方案

KC SOLUTION

方案优势

ADVANTAGE

接口开放第三方设备不受限

整机控制只需一个控制器。

移动机器人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一个控制器实现,包括导航控制、运动控制、执行机构控制、安全功能控制、交互功能控制(灯、开关、手操器等)等各类功能。自带丰富的I/O资源和各种通讯接口。无论采用哪种通讯方式,485、232、CAN、以太网还是无线,甚至I/O的电气属性无论是NPN、PNP、源型还是漏型,通通可以直接接入。超高精度导航控制

满足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对定位精度的要求,适合各类应用场景。

在机器人本体精度支持下,科聪系列控制系统的精度可达到±5mm以内。(当机械臂操作精度要求小于AGV导航到点精度,需要在机械手端部加入视觉识别等寻位传感器。)

无限拓展可能

通过拓展功能最高定位精度可达±1mm,拓宽协作(复合)移动机器人应用场景

支持拓展标志物二次定位、导航激光辅助避障、3D视觉避障等多种功能,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方便应对各类复杂场景,赋能移动机器人更具竞争力。

一站式解决方案

全流程式无忧售后

提供以控制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客户整机构建的参考意见,大大缩短客户开发时间。提供现场应用方案支持、在线线下培训、工程支持等全流程式服务,保障项目落地。

方案产品

SOLUTION PRODUCTS

浙江科聪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核心控制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丽杭州的钱塘江畔。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巡检、仓储、物流、安保巡逻、清洁、工程车辆、农业机械等众多领域。

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移动机器人全方位技术研发、产品化和工程化能力,覆盖机器人技术相关机械、电路、软件、算法、电气、整机集成交叉学科全领域。核心团队成员均为从业10年以上的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行业技术专家。公司依托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校平台,并在国际范围内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技术团队达成了伙伴合作关系。公司已掌握智能移动机器人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多驱运动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防爆技术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