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 共赢未来 | 柳工出席2023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

2023-10-20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7日-19日,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进入新一轮深度调整的大背景下,本届大会以“和衷共济,未来可期”为主题...

10月17日-19日,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进入新一轮深度调整的大背景下,本届大会以“和衷共济,未来可期”为主题,汇聚包括制造商、代理商、技术服务商以及后市场等在内的300多名行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探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洞观时局,展望前路。

10月18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在大会主会场作《同舟共济,携手共赢未来》主题演讲。

曾光安表示,面对工程机械行业下行调整与产业转型叠加的双周期,柳工将勇担历史责任,持续打造完整的全球产业价值链、一站式产品组合解决方案,以及领先的电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同时,柳工将秉承“客户至上,创新驱动未来;奋斗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与代理商们携手共赢,共拓市场蓝海。

巅峰对话环节中,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文武与行业大咖围绕“和衷共济,未来可期”话题进行探讨。文武指出,在行业周期背景下,柳工将致力于提升产品竞争力,倡导行业良性竞争,坚持打造渠道合作生态,坚持“价值主义”,不断培养和优化代理商能力。同时,坚持代理商为主、直营为补充、控制渠道风险的“长期主义”经营理念,维护渠道健康生态,促进代理商可持续发展。

巅峰对话

共探时局

2014年以来,柳工潜心研究电动化系列产品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扛起引领工程机械行业电动化发展的大旗。柳工先后研发出20余款电动化产品,以及纯电、拖电、混合动力、双动力、送电等多项电动技术,并在行业首发3款无人驾驶工程机械,柳工全球首套无人驾驶电动装载机商砼站解决方案正式交付客户,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掀起了一场进无止境的技术创新革命风暴。在营销高峰论坛上,柳工电动技术与产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明围绕“绿色驱动 智创未来”主题,与到场嘉宾展开深入交流与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