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挪威正在全力推进绿色转型,严寒中用丰田锂电叉车取代柴油叉车

2023-10-07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九月的挪威劳佛斯并不寒冷,丰田物料搬运公司的九辆平衡重电动叉车中的最后一辆刚刚运抵托顿运输公司(Toten Transport )的工厂。但是每年冬天,托肯运输公司...

九月的挪威劳佛斯并不寒冷,丰田物料搬运公司的九辆平衡重电动叉车中的最后一辆刚刚运抵托顿运输公司(Toten Transport )的工厂。但是每年冬天,托肯运输公司的气温都会低于零下 15 度。

尽管如此,诺威物流经理英格-罗斯沃尔德(Inge Rosvold)和码头经理哈康-特斯洛(Håkon Teslow)还是毫不犹豫地将柴油叉车更换为电动叉车。经过至少有五家供应商参与的激烈招标,最终选择了丰田物料搬运挪威公司(TMHNO)。他们现已交付了 7 辆 3.5 吨叉车和 2 辆 2 吨叉车,全部装有锂电池

有信心淘汰柴油

”我们的柴油叉车已经过时,而且成本很高。我们从未考虑过购买新的柴油叉车。"泰斯洛说:"公司的最高层决定,我们将进行绿色转变,选择电动叉车。“

今年夏天,锂电叉车将逐步投入使用,旧柴油机将被淘汰。泰斯洛最兴奋的是充电的工作原理。但今年夏天,在他们与丰田物料搬运诺威公司合作建立了一套关于日常安排的系统后,他得到了放心,这是有效的。

” 与丰田协商后,我们提出了尽可能经常充电的想法。在可以充电的时候充电,而不是在必须充电的时候充电。我们不太知道结果如何,但迄今为止在充电方面的体验非常积极。”泰斯洛说。

您需要一点空间:精心布置的充电室和足够的可用电力是成功过渡到电动叉车的先决条件。在任何短暂的休息期间,叉车必须设置为充电状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