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糖果屋历险记丨糖果加工厂如何实现叉车防撞?

2023-09-28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一。

近期走访了一家大型糖果生产商,他们生产的硬糖、棒棒糖、泡泡糖、口香糖等远销全球多个国家。这次走访就像一场糖果屋历“险”记,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找到我们的原因——如何实现厂区叉车防撞

糖果加工厂,一个让你甜到心里去的地方,厂区一般包含转化糖浆生产区、糖果生产区、原辅料仓库、成品仓库、装卸平台、办公室、空压制冷间、机修间等设备操作间。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生产综合车间很大,由生产区、仓储区、动力区及办公生活区组成。电动叉车作为车间重要的运输工具,车间内人车交叉作业频繁,稍有不慎极易发生叉车撞人事故。但叉车司机为了快点完成任务,依然会开快车

电动叉车运行时,声音是比较小的,而糖果生产车间充斥着噼里啪啦的噪音,为了避免噪音的伤害,不少员工需要佩戴防噪音耳塞,所以叉车经过时即便按喇叭,也是注意不到的。

基于这类环境状况,如果给叉车安装一套能够控制车速的AI防撞预警系统是非常有必要的。SF-421 AI防撞预警系统,通过智能摄像头,可实时监测行人,当车辆与行人接近危险距离时,系统触发语音告警,设备可输出限速信号

SF-421 AI防撞预警系统同时具备DMS驾驶员行为监控功能,通过人脸识别算法,能实时识别驾驶员疲劳驾驶、打手机等分心行为,并上传至云平台,帮助管理员全面监管司机状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